轮次是足够的,今天就算出错一个好人,也没关系,守卫猎人,再加上有毒的女巫,狼拿头赢?
但如果10真是个带毒女巫,好人贸然把他抗推出局,那就是给狼创造机会了
“刚才7号玩家怀疑1的身份,说1有可能是机械狼,他不在狼队自然就会说通灵师丢查杀没力度,毕竟他也不知道狼队友要丢查杀悍跳”
“讲道理,这么想不但有点恶意揣测,还太小看1号玩家了,他又不是第一次玩这个板子,还能不知道狼队悍跳大概率都是丢查杀?”
“既然如此,他就不会带这样的节奏,增加狼队友悍跳的难度”
“除非硬盘他这么聊是在给自己做身份,但我觉得真没必要这么想”
“所以,1号玩家肯定是好人,不是好人也得是好人,他如果是狼,好人只能认栽”
“7号玩家这个时候怀疑1,纯粹是给自己找烦恼或者说找不痛快”
“我现在点的狼坑是4、5、10、12,容错率在9号玩家”
“6号玩家说的对,警下不一定非要开狼,9号玩家弃票不像是一个狼干出来的事情”
“当时在他的视角中,3号玩家是大哥被查杀了,5号玩家悍跳的发言又不咋滴,警上除了11,都是站边2的”
“在这种情况下,他选择打倒钩是最好,最明智的选择,本来他身份就挺高的,上票给2之后,会做得更高,只要他警下发言不是太差,好人就盘不到他,而弃票太容易把自己打成焦点位了”
“我觉得只有想听平票pk发言的好人,才会选择弃票,所以9号玩家在我这里匪面不大”
“但4号玩家就不一样了,他警上盘2是悍跳狼强行给3穿机械狼衣服,要拿3做抗推的心态就不做好,匪面很大”
“这一轮的表水一般般,我反正是没听到什么能让我认下他的亮点”
“所以,相对于9号玩家,我更倾向于4是狼,这局恐怕是四狼上警,3、6、9都是好人”
“我不是有意改3号玩家的归票啊,他说今天是7、10的轮次,但现在7号玩家跳猎人了,我底牌不是猎人,并且我觉得7就是猎人,那就不能再说是7、10的轮次了,而是4、10的轮次”
“10号玩家跳民或者跳守卫,都要吃抗推,跳女巫的话,我们就先去出4号玩家”
“这就是我这一轮想要说的东西,就这样吧,过了”
【9号玩家请发言】
“先说一下我为什么选择弃票吧,其实就是想多听一轮2、5的发言而已”
“客观的讲,就警上的发言和报的验人信息来看,2号玩家做成通灵师的可能性确实要比5大多了,但5也有通灵师面”
“他如果是狼,在那种情况下,选择给6丢查杀,这跟认狼有什么区别?我以为狼不太会这么干,事实证明,我高估5号玩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辣椒炒果米 作品《狼人杀:我天秀,你们躺赢》第98章 你这个猎人保不保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