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就完全不一样了,他对4号玩家敌意很大
因为4号玩家在曲解,恶意揣测他的发言,还点他进狼坑,这就让5号玩家忍不了了呀,必须要反打回去
狼人杀这个游戏,随便一个逻辑基点错了,就可能导致盘出来的东西南辕北辙
警上他觉得2号玩家是狼,警下他觉得2是好人,因为对2身份定义的不同,想法发生大的改变很正常,4号玩家用这个打他,5真是极其的不爽
所以,他要把4号玩家按在地上摩擦
“我现在点的狼坑是1、4、6、9,没有容错率,本来我觉得4号玩家还有一丝好人面,但他这一轮的发言,在我看来就是铁狼”
“相对于6号玩家来说,我都觉得6未必是定狼,但4完全配得上定狼这两个字”
“他说我前后想法转变大,不是个好人心态,但他就是没意识到自己的站边前后发生这么大的变化是不是也有问题呢?”
“换句话说,他用这个逻辑打我的同时,他自己也犯了同样的错误,这还怎么能拿得起好人牌?”
“最离谱的是,4号玩家让我们今天去出10号玩家,晚上摄梦人去摄1,他说好人的轮次是够的”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以为好人很好忽悠,所谓的轮次够是建立在狼队屠神的情况下,但狼队要是屠民呢?”
“2号玩家是民走的,11号玩家可能也是民走的,今天再把10号玩家抗推掉,如果10也是民,狼只需要刀掉最后一个民就行了,你跟我说这叫轮次够?”
5号玩家说的一点都没错
4所谓的轮次够,是基于狼队屠神,可是一旦狼改走屠民路线,那轮次就落后太多太多了
到时候,就算任凡守出一个平安夜都救不回来
所以,4号玩家就是在忽悠好人,利用好人下意识的认为狼队都是屠神的想法,晚上他们改走屠民,这样就把劣势变成优势了
即便是现在,2、11如果是两个民牌走的,好人也未必稳赢
因为今天把1号玩家出了,万一他是狼王,可以奔着民去带,晚上再刀一个民,说不定就赢了
虽然做到这一步很难,毕竟狼也不可能准确的知道谁是民,但这就是个隐患
好人虽然有比较大的优势,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免得乐极生悲
“6号玩家昨天聊得最像狼的地方就是假装闭眼好人视角,去盘9有没有可能是预言家这个问题,有个成语叫画蛇添足,6就完美的诠释了这个词”
“乍一听上去,6盘9可能是预言家也没什么毛病,毕竟好人都是多心的嘛,都会多想”
“如果9聊得不错,盘一盘他是预言家没什么不行的,问题是9的发言和他要出2号玩家的行为就表明他不可能是预言家了”
“这才是好人视角,这才是好人最真实的想法和心态,6号玩家假惺惺的去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辣椒炒果米 作品《狼人杀:我天秀,你们躺赢》第268章 胆子终究是小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