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能力,觉得你无论是资质还是能力还是评选的奖项和范围都附和国际A类电影节的条件,人家才会承认.
而对于办一个奖项甚至一个电影节,在乔峰看来都不是太难的事情.
办电影节,个人都可以办的.
美国圣丹斯电影节就是演员罗伯特·雷德福于1984年一手创办的,只不过这个电影节属于专门为独立电影人而设的,所以不属于A类国际电影节.
但是论起名气,那可是与日俱增的,越来越多的独立电影参加,评奖,卖片.
而香港金像奖当年也不过就是一个年销售不过几万本的电影双周刊的几个编辑联络了一些影片人就办了.
第一届没有提名,没有大的举办场地,参加的明星都没几个.
现在还不照样成了香港甚至是话语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奖项之一.
更何况乔峰现在要钱有钱,要人有人,小半年时间搞起来问题不大.
所以,没什么说的,搞起.
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