胁之类,老摩根等人已经明白,他们彻底输了,北美的精华区域被黄石火山打击得遍体鳞伤
如果不解决黄石火山的喷发问题,北美的社会发展,将倒退几十年,各种物资和人力的损失,就已经让诺亚会伤筋动骨了
加上接下来,蓝星可能进入冰河时代
而联邦那边的准备,非常的充分,哪怕自爆所有的核弹,对方都不会做出任何退步
在铺天盖地的火山灰冲击下,西洲、露西亚那边也差不多半残了,如果接下来的冰河时代无法避免,这两个势力,基本也要直接崩溃
比起拥有成体系超大型温室的联邦,其他势力在冰河时代中,社会生产力不仅仅无法发展,甚至会大规模倒退
社会生产力倒退,就意味着物资供应短缺、人口锐减,如果控制不好,社会体系直接崩溃,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谢谢各位亲的支持(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