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都炸了,也是我的问题;我带着三千多艘战舰回援神圣泰拉,半路遇到亚空间中的六千艘复仇之魂号,也是我的问题?
还有我为什么要跟堕落凤凰单挑,那是我想跟他单挑吗,我不上帝国还有谁能上
那也是我的问题?
基里曼觉得自己挺委屈,大家这么在意自己有没有打最后一战干什么,若是单单看这些,简直是把他在大叛乱中的作用给异化掉!
若不是他在外边稳定银河的局势,恐怕帝国会受到更多的创伤
更何况,后面他也有率兵回援神圣泰拉、挽回战后的局势
所以基里曼怒怼了“罗马浪子”,更是与其约架,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决斗
但从帝皇的视角来看,这位原体亲子、极限原体基里曼就又是另外的表现了
荷鲁斯之乱期间,帝皇在黄金王座上艰难支撑的时候,基里曼哥几个在奥特拉玛建立第二帝国,一副我爹死了,帝国就靠哥几个了的模样
还整了小小的庆典
后面知道帝皇这位爹没死,第二帝国火速解散,基里曼才火速暴兵驰援神圣泰拉,气势汹汹
然而都泰拉围城,帝皇等红了眼,援军却迟迟未到,那家伙永远在路上
基里曼事后解释,是他的回援舰队在亚空间出了问题,遇到鬼打墙和好多复仇之魂号,所以没有及时赶到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可帝皇属于是较为严厉的存在,他只看结果,基里曼的行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延误战机的表现
特别是建立第二帝国耽误了不少时间
之后基里曼的表现更是令他气愤,叛乱之后应该是由一位强有力领袖来收拾局势兵统领帝国
然后收复失地、恢复重建
哪怕他自己也是大远征之后,让一切平稳、帝国蒸蒸日上才归隐,将权力交出去
基里曼那家伙倒好,危机都还没有结束,一大堆烂摊子在那里呢,就直接解散了军团
无论是统领能力,还是判断局势的能力,都不太行
过于保守了
若是基里曼解散军团之后,能够处理好相应的事务,令帝国恢复重建
那还算是不错
然而这位原体亲子没有,反而在与堕落亲子福根的战斗中失败,遭受重创被拖回去,在静滞王座中昏迷不醒
一睡就是一万年
跟中途撂担子有什么区别?
这在帝皇看来,跟堕落亲子打还中诡计输了
那就是菜
中途撂担子更是难以原谅
只是没有想到,基里曼不但不接受批评,还敢嘴臭谩骂自己这位亲爹,甚至叫嚣着跟自己约架
让自己到时候别哭鼻子、跪地求饶
这帝皇哪能忍得了,不得狠狠线下真实、教训对方一顿?
罗恩通过第三方的视角,大概能够分析出双方心中的想法
对于这一切,他不予评价
帝皇他老人家跟老基都没有错,错的是这个操蛋的银河还有混沌诸神
而且,亲爹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沈牧川 作品《战锤:从行星总督开始》第541章 救世主:嚯,好劲道的灵能大逼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