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伊赛亚认为加西亚和谢尔顿都是老实巴交的勤恳球员,哪晓得们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纽约的当天,就开始在互联网上大放厥词
搞得平静的NBA又起波澜
“看来,又是两个怪胎”
马特巴恩斯看到新闻的时候,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怪人,可到了尼克斯,参禅的参禅,传道的传道,吹萨克斯的吹萨克斯,激烈争论东西方哲学谁更牛X的,还有在更衣室里公然看片的,讨论两根手指与一根手指的区别的……到头来,自己这位大恶人反而成了最学院派的存在
好不容易从萨特门托弄到两个貌似纯良的球员
结果这俩人倒好一个向天下射手发起征讨
一个对前前东家展开激烈抨击!
这是闹哪样啊
还没到纽约地界,就开始人传人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