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多么惨烈的事情
如此
RNG根本没什么抵档能力,在二十一分钟的时候,被EDG拿下刚刚刷新的大龙,在二十三分钟被一波推平,直接结束了比赛!
随着RNG战队的主基地水晶的破碎,这一局比赛也就此结束
当这一局比赛结束后,今天的四强之战,就此终结了
EDG以3:0的比分,赢下了这场BO5,杀入了决赛!
当EDG众人摘掉耳机,欢呼雀跃的时候,苏一峰看着屏幕,却有些恍然:“这就没了?”
最后一局赢得有点太轻松了
RNG在这最后之战,生死局中,并没有爆发出什么难以想象的潜力,甚至可以说随着心态爆炸,打得越来越烂,不仅仅是上路莱特米,其他位置各人的表现都很一般
此外
今天一整个B05打得都很轻松
比苏一峰想象中的要顺利太多
否则也不会零封RNG直接赢下
如此
这就....进决赛了吗?
只剩下最后一个对手,本次世界赛的最终对手!
前世的冠军战队SSG!
只要击败他们,苏一峰便可以在鸟巢之巅,捧起那英雄联盟最高荣誉的S赛冠军奖杯!
至此
距离鸟巢登顶,都只差那最后一步了!
“兄弟们!进决赛咯!”
明凯站起身,拍了拍队员们的肩膀,笑着说道:“我们赢了!”
“芜湖!打进决赛了!哈哈!我们杀入决赛了!”iboy很是兴奋的说道
“决赛!我们进决赛了!”meiko也开心的说着
“赢了!我们赢了!”scout也笑着说道
赢下了RNG战队,杀入了决赛,对于EDG的众人而言,当然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不过
并没有激动得忘乎所以
比如厂长
此刻的心情,甚至没有赢下MSF战队突破八强那时候的开心程度
毕竟,突破八强,来到四强之战,这种成就厂长以前从未达到
而赢uzi,赢下RNG,对他而言,则几乎已经习惯了……
打RNG这个老对手
这几乎是理所当然的胜利
厂长并不觉得有什么成就感,所以不会特别兴奋,只是喜悦杀入了S赛决赛,有冲击冠军的希望了!
S赛冠军,对于厂长这样的老选手而言可谓毕生的追求!
此刻
苏一峰站起身,抬头看着现场无数的观众,听着所有EDG粉丝的欢呼雀跃,感受着所有观众传达过来的热情,一时间心情很是复杂
“只差....最后一个B05了!”
苏一峰喃喃说着
前世S7的鸟巢决赛,一直是苏一峰心中难以平复的遗憾
而今天,他终于带领着EDG杀入了决赛,要亲自弥补当初的遗憾
这一次
无论如何,一定不能失败
苏一峰也知道,这支SSG战队经历这么多比赛,已经不是之前和EDG打训练赛时候的实力了,他们现在实力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骑猪赶大象 作品《联盟:开局成为EDG上单》第一百章四强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