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陈启民给高士傧下了一道命令,让他尽可能的活捉永田铁山
一点都不夸张的说,像日本人这样又菜又爱打的菜狗,陈启民是真的没有将他们放在眼里
陈启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战后的事情
这一仗打完之后,原敬重回首相大位已经是种必然
而在日本的宪政派之中,有能力做原敬**人的就只有中西功未来的中西功一定会组阁当首相
到时候中西功自然会需要一个称职的陆相
对原敬来说,宇都宫太郎绝对是一个称职的陆相因为宇都宫太郎足够的菜,而原敬又不想发动对外战争,他只想先搞好自己国内的经济
所以,他们两个搭班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是到了中西功那里就不一样了,因为中西功是一定会发动对外战争的!
别忘了,中西功的终极目标是为了毁灭日本
如果他不发动对美国的战争,日本怎么实现招核?不招核,日本哪来的和平?
那么中西功的陆相就得是一个敢于对美国发动战争,但却不敢跟国防军打的人而且这个人最好还对天蝗没有那么忠心
这个永田铁山,就是一个比较符合要求的人选
首先,这个人对天蝗没有那么忠心他属于陆军之中的统制派,在原本历史上,他会被日本陆军中对天蝗狂热忠诚的人干掉
其次,这个人是一个狂热的军国主义者虽然他现在的狂热主要是在对华战争方面
但是!只要能一仗把他打服,让他对国防军产生心理阴影或许,在他看来,鹰酱就会变成一个软萌可爱好欺负的小鸡崽儿
至少,这一仗打狠了可以让他不敢对国防军呲牙,那样中西功在未来对美国发动战争所要面临的阻力就会很小
当然了,永田铁山并不是陈启民唯一的人选反正时间还早,陈启民可以慢慢选拔,慢慢培养
此时的永田铁山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一个阴险的家伙盯上了
他正在自己的指挥部之中焦急的乱转
战斗刚刚开始,他就知道自己绝不是高士傧的对手
当初,日本人用5万人攻打四千多德军防守的青岛要塞日本人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勉强抓住了德国人的破绽,攻破了青岛要塞
这一次第7集团军集中了10万人,攻打有8,000名日军防守的青岛要塞双方的兵力对比和当初的青岛要塞攻防战基本相当
而且日本人这一次还有海上舰炮的支援,日本人相信,自己绝对能比德国人坚持的更久
但是战斗刚刚开始,永田铁山就知道,自己绝对无法在这样的炮兵火力打击下,坚持一个多月的时间
上一次的青岛要塞攻防战,日本人为了对中央碉堡发动总攻,光是炮火准备就用了6天时间
永田铁山觉得,这一次第7集团军打自己,不需要6天的时间,可能一两天的时间过后,自己的中央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