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历史原因是绝不敢违背陈启民的意愿的,他们比那些陈启民手下的功臣们更愿意彻底贯彻陈启民的意愿毕竟陈启民的老部下还有可能因为理念不合跟陈启民吵,胡汉民他们敢吗?
当俄联邦加入亚共体之后,胡汉民自然是代表亚共体对俄联邦表示了欢迎
失去了全部欧洲部分的俄联邦已经是实实在在的亚洲国家了他们加入亚共体本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他们这番表态却还是让世界各国震惊不已
他们是真的没有想到高尔察克居然愿意下这么大的赌注
高尔察克自然是不愿意彻底沦为陈启民的傀儡的
一方面是形势所迫不得不如此,在苏联和只是苏俄的时候,俄联邦借着陈启民的输血还能勉强抵挡随着苏联越来越壮大,俄联邦已经渐渐意识到了,即便有陈启民在背后支持,自己很快也都要抗不住苏联了,为了生存他们只能如此
另一方面,俄国太大了!如果陈启民以后真的能打败斯大林,那陈启民必然要进一步扶持高尔察克和俄联邦,因为这么大的土地陈启民一口吃不下,高尔察克就是在赌,赌陈启民有这个能力,也在赌他能等到那一天
高尔察克相信这一天不会太远,因为他也已经嗅到了下一次世界大战的硝烟味儿
看明白局势的人都知道,斯大林这是亲手把俄联邦推到了陈启民的怀抱之中中国的国力很快就要迎来下一阶段的暴涨
其实斯大林也是在赌,他赌苏联的潜力不会输给中国
捡了这么一份大礼,陈启民自己自然是爽歪歪啦但是他也没忘了正事儿,虽然还在海上飘着,但是他也已经开始谋划着要坑下一个人了
之前甘地来拜访陈启民,这算是他主动给陈启民送了一个人头这让陈启民想起了一件大事——甘地在1934年曾经脱离过国大党!这可是个好机会啊!
说起三哥那个神奇的国家,他们真的是时不时的就会为中国人民的精神文明做出极大的贡献,愉悦了全中国人民的身心不知多少次
就比如,讲个笑话:印度是发达国家
再比如另一个笑话:中国知道印度是亚洲最强的国家吗?
又或者:中国还要多少年才能追上印度?
你永远可以相信三哥,他们永远有一种姿势可以逗得你肚子疼
但是这个国家有些时候又着实是有些膈应人,他们时不时的就会在你家边境上搞搞事打他吧,他会就地躺平向全世界宣扬自己被欺负了,然后跟国民说大家要努力超越中国
不打他吧,他还会得寸进尺!
真就是癞蛤蟆上脚面——不咬人膈应人!
如果有机会,陈启民不介意让印度只存在于概念之中,各邦人民独立自主的生活不好吗?
1934年甘地会因为理念问题脱离国大党虽然在那之后,甘地还会在大事上给予国大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