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一个不错的练兵场苏联对此也说不出什么来,毕竟他们都让苏军假扮成哈解士兵参战了
中国出动一支雇佣兵怎么了?真要是追查下去,绝对是苏联人更理亏所以,苏联只能捏着鼻子认下了自己被人当成经验怪的事实
一点不夸张的说,在这五年之中外籍兵团是中国所有部队之中实战经验最为丰富,同时战损率也最高的部队
这种血与火的磨练,让外籍兵团积累了大量的老兵!这些老兵的战斗力,可比英法的殖民地军队强多了
五年来,中国外籍兵团为中南半岛的殖民地国家提供了成千上万的退伍老兵当然了,所谓的退伍老兵之中,也有很多是名为退伍,实则还在承担秘密任务的军人
至于他们承担的是什么任务?
咳咳……
这就又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啦!
当这些老兵回到中南半岛之后,他们成了最让英法殖民者头疼的存在因为他们都有两个共同的特点,其一,战斗力强大!这个就不用说了
其二,在中国外籍兵团服役的经历让他们成了中国人!这就很麻烦啦!
这些老兵哪怕被抓了,因为他们是中国人,所以只要没有真凭实据,英法两国就只能放人,否则他们分分钟就能体会到什么叫战狼外交?
而且在审问这些人的时候,你还不能对他们用刑,否则中国大使馆绝对让殖民者们吃不了兜着走
这还不算!
这些人往往亲戚特别多!只要他们被抓了,你就很容易就能发现,跟他们一起被抓的基本上都是他们的“家人”……
这种明显就是忽悠人的手段,殖民者们大多数时候都只能捏着鼻子认了因为人家手里真的有合法的证明文件
有时候殖民者们是真的好奇,这些人到底在中国外籍兵团都学了什么?怎么连造假都会?
不过,这个问题还真不能全怪这些老兵绝大部分的责任恐怕还在殖民者自己的身上,
殖民者们在殖民地那就是光、那就是天,是说一不二的土皇帝!远离母国的他们真的是天高皇帝远
绝对的权力往往带来的就是绝对的腐败!那些老兵造假那么成功,也有这些腐败的殖民者们的功劳
这些年下来,法国的印支殖民地早已经是千疮百孔英国的缅甸也没好到哪里去,唯一逃过一劫的就是英国的印度殖民地
不是中国不想对印度下手,主要是印度实在是太奇葩啦!所以让中国无从下手,不过这也让中国和英国在中南亚不至于不死不休,也不知这算不算好事?
这些年甘地也曾经来找过陈启民两人之间的交流从来就没有愉快过,甘地来找陈启民的目的,自然就是想要让陈启民放弃暴力斗争,也不希望陈启民支持任何暴力斗争
陈启民对甘地的指控自然是全盘否定而且陈启民对甘地的主张也是嗤之以鼻
陈启民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