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半岛附近的意大利海军英国海军想要从苏伊士运河走出去,可以说要经过层层封锁
虽然现在的英国海军绝对是一只压得住地头蛇的过江猛龙,他们绝对有能力强行冲过这三个国家的联合封锁
可是这样一来,苏伊士运河存在的意义就将受到极大的削弱
当年列强打通苏伊士运河,就是因为有了这条运河,从欧洲前往亚洲的成本会变得很低
如果英国人每一次想用苏伊士运河前往亚洲,都要用一只大型武装舰队护航
这个成本自然会大幅度提升!除了节省了一些时间之外,英国人还不如以南非为基地,通过好望角前往亚洲呢
所以,土耳其和中东狗大户的跳反,更多的是威慑,通过威慑来产生实际意义,并不需要他们真的付出什么
他们真正需要担心的就是风险!
一旦中国最后搞不定英美两国,他们可就成了战败国了
所以,在之前的密约之中,他们才会需要中国拿下中途岛来证明自己有战胜英美的实力
现在,中国已经拿下了中途岛,该是他们跳反的时候了然而,最先跳反的却不是土耳其,而是墨西哥!
墨西哥猛男拉萨德·卡德纳斯早就忍不住了!
在中国拿下了中途岛之后,卡德纳斯立刻就将墨西哥国内所有的美国实业企业都收归国有!
美国的那些资本家们自然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自己的财富然而,那些资本家在当地就是有再大的能量也无法对抗墨西哥的国家机器!
恼羞成怒的美国资本家们,希望罗斯福能为他们主持公道
可是现在的罗斯福也是一脑的官司
当年,罗斯福为了用自己的新政来拯救美国的经济罗斯福曾经用华尔街来对抗美国的实业大亨们
而且,为了打击洛克菲勒,罗斯福也曾经同卡德纳斯合作一起对付过洛克菲勒
现在,罗斯福曾经的盟友站在了美国的对立面,让洛克菲勒家族变得非常的开心,他们自认为自己找到了一把对付罗斯福的利器,开始在各种公开和半公开的场合攻击罗斯福
卡德纳斯的跳反已经让罗斯福越来越被动了
他现在急需要将墨西哥跳反的影响降到最低!
至于说出兵墨西哥?
那是不可能的!
中国已经够难缠的了!中国加上日本已经足以让美国人手忙脚乱,甚至现在的中国已经在理论上拥有了威胁美国本土的能力
在这个时候,罗斯福可不想给美国再增加一个敌人!
墨西哥好歹也是一个拥有近一亿人口的人口大国
如果是平时的话,美国或许不惧怕跟墨西哥打一场战争,但是在这个时候跟墨西哥开战绝对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更加重要的是,现在的美国还非常需要墨西哥的资源和人力
罗斯福只希望能跟卡德纳斯签订一份协议,罗斯福可以将那些美国企业送给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