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人加入了德军的阵营
这一次也不例外!
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一次这个红色帝国所面临的形势,可比前世要危险的多了
别看前世的德军势如破竹的,可是大部分的苏联人其实并不是很慌他们依然坚信,红色帝国一定会取得胜利
因为红色帝国实在太过于广大了!
当年的拿破仑不也一样是势如破竹的吗?可最后又能怎么样呢?
那时的苏联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苏联的民众普遍相信红色帝国最后一定会取得胜利
可是这一世,因为沙俄帝国还在,红色帝国不仅失去了稳定的后方,后背反倒有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再加上中华联邦也在后面威胁着红色帝国的安全,这就导致很多乌克兰人、波罗的海三国人对红色帝国能否取得最后的胜利?持有非常大的怀疑态度!
这就让很多乌克兰人对加入德军一边远没有前世那么大的心理压力
苏军在基辅还要随时随地防备着来自背后的敌人,这无疑大大加大了他们防御的难度
在乌拉尔山脉,安娜还在啃叶卡捷琳娜堡的乌龟壳
不得不说,斯大林弄的这个乌龟壳确实非常厉害,就连安娜对付起来都觉得很是头疼
相比起来,张作霖那边的进展就非常顺利了
张作霖已经带兵控制住了乌拉尔山脉西麓除了叶卡捷琳娜堡之外,整个乌拉尔天险几乎完全落入了中俄联军的手中
相信要不了多久,安娜就会攻破叶卡捷琳娜堡到时候跟张作霖对峙的铁木辛哥无疑会更加的头疼!
在同盟国之中,英国的情况看起来倒是还很不错
因为德国人要将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东线的苏联人身上
所以德国对英国的空袭力度小了很多
陈启民在苏德之战开始之前就曾经提醒过希特勒,一旦对苏联动手了,那就不要再将精力过多的投入到英国人的身上,英国人顶多就是美国攻击欧洲的前哨基地
他们现在完全就是自保有余,进取不足
只要德军还能在欧洲大陆上保持军事优势,英国人就绝对不敢轻举妄动
就是英国人真的动了,他们也没办法对德国造成太大的威胁
希特勒显然是听从了陈启民的意见,这让英国人的小日子好过了一些
同盟国之中只有美国的情况比较奇葩
虽然尼米兹最近不断的在美国各种公共媒体上卖惨,但是,他的行动却无法完全打消美国民众的疑虑
虽然大部分的美国民众愿意替自己的同胞报仇
然而还是有一部分美国人想不通,美国为什么要跟中国拼得你死我活?
而且墨西哥的跳反,让美国人看到了近在眼前的威胁!
他们更是想不明白,美国人为什么要为了跟自己毫不相干的人,而让自己陷入了危险之中?
别说美国的反战力量还没有被压制了下去,只要这些人的声音没有被主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