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
希特勒却毫不客气的说:“如果是从前的你或许是这样”
“但是这些年来你发展的太过顺利了,让你对这个世界缺乏了最起码的敬畏之心”
“如果是从前的你,是不可能做出如此乱来的决定的,陈,作为盟友我不得不提醒你你最近实在是太过自满了!”
陈启民万分的无语,他哪里敢自满啊?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美国和苏联这两个国家的战争潜力有多大?
也没有人比他更清楚想要用一次大战就干掉美国和苏联的难度有多大?
陈启民这些年来可以说是如履薄冰,他哪来的自满的空间呢?
可是希特勒却不这么认为!
他坚定的认为陈启民在珍珠港跟美英拼命就是一种找死的行为!
陈启民好说歹说也无法说服希特勒,就算陈启民跟希特勒说,自己还有杀手锏没有用出来,也无法说服希特勒
希特勒坚持:“虽然我们都知道你是一个武器大师但是盟军在珍珠港的优势是不可动摇的”
“即便你还有新的秘密武器也无法改变这一点,现在还不是跟他们决战的时候”
“收手吧,陈!”
陈启民实在是无法说服希特勒,他只能匆匆的结束了这段通话,这让两人这通电话打得颇有些不愉快
认为陈启民脑子瓦特了,或者说是过于自满的不仅仅是希特勒
斯大林也是这么觉得的!
斯大林认为陈启民敢于在珍珠港跟英美两国决战,就是因为中国海军先进的装备和战术让陈启民错误的判断了两军的实力对比,所以才做出了如此错误的决定
斯大林更是跟罗斯福明言:“珍珠港之战,将是陈启民人生之中的滑铁卢”
“这一战的结果甚至可以左右整场战争的走向!”
“所以英美盟军务必要想办法在这一战之中消灭足够多的中国海军主力”
罗斯福也是再三的跟斯大林保证:“我一定会敦促尼米兹将军,让他重新调整战略战术,务必确保陈启民在这里跌一个大跟头”
不仅仅是这些大国
就连那些已经站队的和没有站队的小国,在珍珠港之战爆发之后,也都开始变得人心惶惶了起来
首当其冲的就是墨西哥!
卡德纳斯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的偶像是不是人设崩塌了?
在珍珠港和英美决战?这怎么看都是一步臭棋啊?
虽然中国已经建立起了通往珍珠港的补给线,可是真要打珍珠港也应该徐徐图之啊?
至少中国得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吧?
现在这是怎么回事儿?陈启民怎么突然就忍不住了呢?
但是!
好在陈启民多年以来建立起的老银币的形象还在,而且陈启民毕竟是卡德纳斯的偶像,他也很难相信自己的偶像是真的脑子瓦特了
他觉得,陈启民八成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难道......
中国这么多年高速发展的副作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