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他的是另外一种煎熬。
在大家看爽文的时候,看主角打脸当然会觉得很爽,主角自己想必也是非常爽的。
可是,那些被打脸的人呢?他们的心情恐怕就不会好到哪里去了。
如果这群人还是一群有权有势、而且还非常食古不化的“老白男”,那么这次打脸的结果八成不会太好。
更不用说,那群老白男觉得自己明明还有“更好”的选择。
别忘了,当初陈启民选用温彻斯特m1907的时候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便宜!
现在战争已经打响,美军急需一种可以大量、快速生产,方便他们快速装备部队的武器。
于是,结构简单、造价低廉的温彻斯特m1907就这样成为了美军的最终选择,并且成功的为他们之后在战场上的惨败埋下了伏笔。
那位费德洛夫不是没有尝试过拯救自己的心血。
他曾经提出过一个看起来非常有诱惑力的理由——你们无法用中国国防军淘汰的武器战胜中国人!
可惜的是,他的这个理由并没有能够说服那群老白男。
那群老白男为了自己的脸面、也为了能够尽可能快的把更多的小伙子送上前线保卫他们的财富和地位,他们找了一个看似同样非常有说服力的理由来反驳费德洛夫。
“你设计的那种步枪,同样是中国国防军淘汰的装备。甚至,它从未进入过陈启民的视野。”
这话确实不算错,在陈启民刚刚崛起的时候,他确实曾经接触过费德洛夫m1916。
别忘了,沙俄的霍尔瓦特将军曾经就是陈启民的敌人。
不仅仅是在当年的霍尔瓦特的军队中,就是当年的整个哈尔滨都有不少从战场上溃逃下来的俄国溃兵,他们的手中大多都还拿着武器。
陈启民确实曾经接触过费德洛夫m1916。
而陈启民没有考虑费德洛夫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费德洛夫的性能有多么的糟糕?
而是因为那时的陈启民是真的没钱!
他当时正在忙着囤积弹药和武器备战,以他当时的家底怎么可能养得起这样尖端的装备?
至于后来?当陈启民有钱了之后,他又有了更加成熟的武器,所以陈启民就再也没将这种枪放在心上过。
让陈启民想不到的是,自己当时一时的人穷志短,居然为美军埋下了这么大的伏笔。
不得不说,在这个年代费德洛夫m1916射程、精度和火力都是仅有的能够抗衡中国国防军的八一杠的存在。
虽然费德洛夫的子弹威力过大,导致它在全自动射击的时候操作性不会太好。
但是前握把多多少少可以淡化这个问题,如果真的让美国人在战场上用上了这家伙,中国国防军恐怕还真就会麻烦一些。
现在,既然美国人自己自废武功了,那陈启民自然也不用跟他们客气。
只是可苦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