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已经在路上了相信只要张作霖使用这种武器,很快就能改变战局
至于高尔察克的求援......
支援了喀山那边也算是支援了高尔察克不是吗?
反正陈启民只是答应了支援沙俄,又没说支援哪里?也不算陈启民失约吧?绝对不算!
陈启民现在想做的事儿是偷家,偷家这种事儿必须得等人家家里没人或者主力不在的时候才算是偷
如果陈启民早早的就加入了战场,美国人的主力还没有离开呢,那不就成了强强对抗了吗?这还算什么偷家?
于是,陈启民在答应了高尔察克之后,确实是让相关的参战部队做好了战斗准备所有的大型和重型运输机也都在各个机场整装待发,一副随时都有可能参战的样子
这么大的动作自然是瞒不住美国人的毕竟上一次中国出动重型轰炸机轰炸当时还属于美国的珍珠港,也不过就是一些轰炸机和机场相关人员配合好就行
那时候,中国还能确保自己可以瞒住美国人
可是!
这一次,中国第一批次出动的部队就有将近五万人,而且各种大型和重型运输机加起来得有数百架
再加上护航的战斗机和重中之重的重型轰炸机,这一次中国出动的兵力已经达到了上千架次,这美国人要是还发现不了,他们的谍报人员真的可以回家抱孩子了
不过嘛......
为了应付高尔察克,陈启民做戏做了一个全套无论是俄国人还是美国人看来,中国的部队想要完成集结恐怕没个两三天的时间是不行了
别的不说,就是那些重装备想要集结完毕就需要不短的时间
这完全就是一副中国没有做好战前准备的样子
对此,高尔察克和罗斯福的想法是一致的,他们认为这都是陈启民错误的判断了美国动手的时间,并且认为自己一定会在美国人之前动手,所以中国才会表现的如此懈怠
高尔察克捶胸顿足,他认为自己的东西伯利亚是一定保不住了
协定国注定要在这广大的西伯利亚雪原上跟美国爆发一场激烈的大战
罗斯福也是这么觉得的,在他看来,只要两天的时间美国就能将部队运送完毕
到时候,中国就是做好了空降的准备也是无用他们只能让部队想办法去援助沙俄,毕竟沙俄是不可能挡住美国的六百万大军的
这样不仅解决了美国本土的危机,还第一次让中国的老百姓在近距离感受到了战争的恐怖
说不定,中国民间会因此而发生一些美国希望发生的转变真要是那样,美国可就赚大发了
在这天晚上,罗斯福美美的睡了一个好觉自从二战开始之后,罗斯福还是第一次有好觉可睡
虽然罗斯福也知道这不过是阶段性的胜利,到最后美国能不能守住胜利的果实还很难说
但是这毕竟是美国在同中国的战斗中取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