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郝灵道:“别管他,脑子一直不正常”
郝灵点点头:“你们也别光闷着看资料,偶尔看看外头歇一歇,这个小世界还是挺有意思的”
卫弋摇摇头:“这个小世界看着人类的生活也不错,只是怎么没有规矩呢?”
郝灵恩一声,什么意思?
就听盐阿郎一嗤:“他说的是律令这有什么稀奇,他们连个像样的国家都没有,宗族都没有,谁来立规矩太散乱,太散漫了”
哦,说的这个啊
郝灵道:“世界和世界是不一样的大桑有律例,但大桑有天使魔鬼吗?这是个信力的世界,信仰高于律法以后见得多就明白了”
卫弋还是摇头:“无规矩不成方圆”
盐阿郎也说:“没有黑白秩序谈何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