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看,真死了?别以后诈尸
郝灵直拍手,问汪秀华:“咋不叫唤?”
汪秀华也懵,哪个女人生孩子不叫唤呀:“难道疼过去了?还是在里头开刀?听说开刀不疼,睡一觉就好了”
钱蕙兰知道:“春花姐就是开刀生的,她说开刀之前医生让签字,不然不给开没人让咱签字啊”
郝灵知道卫弋爱面子,肯定是憋着呢
里头卫弋正是咬牙憋着呢,医生都看不下去了,劝:“疼就喊两声,不丢人”
卫弋就是不喊明明疼得脸都变形了,眼神还是很镇定,豆大的汗珠子排队滚下来,就是一声不吭,看得医生护士心里都发毛
半天,终于生了出来,卫弋只感觉撕裂的身体里一滑,顿时疼痛全消,抬脑袋去看,医生拿了婴儿清理,半天,慌了
“这怎么不哭?难道呼吸道堵了?”
几个医生一惊,围过来检查的检查,拍打的拍打
卫弋已经看清那个光屁股的红皮猴子,满足的躺平,生孩子啊,体验一回,别说,果然有一种圆满的感悟
这就是当女人的感觉?
郝灵:不,这是当母亲的感觉,当女人的感觉嘛,哼哼
灵灵灵:说得好像多懂似的,人家卫弋至少每个月都来亲戚,呢?
郝灵:灵力强大不需要这些行了吧
卫弋:等等,每个月要来啥?
医生们头大,检查过了,呼吸正常无杂音,舌头也正常,耳朵看上去也好,具体的感统得大一些才好查,但——咋就不出声呢?
怎么跟人家家属说?
再不好说也得说,抱着孩子出来,一脸愧疚,吓得汪秀华扑过去
“医生,家丽丽咋了?”
“大人没事,情况很好,母子平安”医生顿了顿:“就是孩子,生下来到现在还没哭出来呢”
啥?
天哑?
顿时周围一片同情目光投注
汪秀华身子晃了晃:“不可能”
费丽丽好端端的,也没听说李家店有哑巴啊
郝灵黑线,这俩都是死要脸的,哭一声跟要们命似的
当下把婴儿接过来,在医生“小心”声中,一手托着一手掐上小下巴
“哇——”死要面子的盐阿郎不知怎么就嘴一张一股气流喷出,终于发出初啼
“哭了哭了”医生大喜:“孩子还是跟姥爷亲多俊的小家伙”
盐阿郎死死闭着眼,不去看“姥爷”
郝灵哈哈哈:“汪秀华,买喜糖去,给医生护士们发发,们辛苦了”
汪秀华瞪眼:“是红皮蛋”
钱小兵:“去买,去煮”
一家喜气洋洋
边上人有真心为们高兴的,也有心理泛酸的,嘀咕高兴什么呀,就算生了个大胖小子也是遗腹子,放过去,那叫克父、不详
当然这种话是不敢说的
卫弋觉得自己情况很好,不需要住院,拗不过郝灵住足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全家人隆重来接,抱着孩子回家
整整七天,盐阿郎恨不得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