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应当能够看到
反正咱们现在子弹也够用,看着人影你们开枪打就完了”吴子奇说道
吴子奇把话说完,范同武自然依命行事,可吴子奇却又叨咕道,“这头看外面可是有点费劲”
现在他们的人就守着大门里,时不时的往巷子两头打两枪,就是怕日伪军凑到跟前再扔手雷进来,可是他们的视野无疑是受限的
不过吴子奇到底是老兵了,马上就又有了主意:“上房,咱们的人上房两个,把制高点先占了!”
吴子奇这个命令一下,那些人又开始大小瞪小眼了
大家互相太了解了,吴子奇一看这是这帮人胆小啊,怕人家一枪再把他们给掫下来!
“没人敢上我上!”吴子奇气道,“你们这么怕死那么怕死,最后还死了这么多人!”
他现在对保安师的这些人已经彻底失望了,你就是一头老虎领着一群羊再怎么折腾那却也打不出一群狼的感觉啊!
divclass=contentadv他现在也只盼着商震能够闻声赶过来,自己就回自己的队伍去了
一听吴子奇要上去那些人当然是很高兴的很快他们就在院子里找到了一架木梯吴子奇就自己爬了上去
这条巷子周围的人家都是高墙大院,那有的都有三四米多高的一个人是别想上去的,而同时也就显得那巷弄很是狭窄
再加各家院子比较大又有点像四合院,在主房上根本就看不到巷子
吴子奇也只能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然后小心翼翼的往临街的房子上走
最后他干脆就趴了下来小心翼翼的往前爬了
他当然是怕巷子中有日本鬼子看到自己
可是当他看到巷子的时候发现巷子里面依旧是空荡荡的,如果不是不远处镇子里有依旧有枪声就感觉这里好象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刚才喊投降的那个汉奸跑哪里去了呢?屋子上收回头的吴子奇就想
当时他听那个人的喊话声音谈不上近,肯定不是在这家的院墙外,可也不是很远,肯定不是在巷口喊的
那么也只能在巷子里,难道在自己的脚底下?也就是说自己所处房子的屋檐的下面
毫无疑问这里就是吴子奇视觉上的死角,可是随即他又否定了这种判断
因为这个时候枪声又响了起来,那是他们的人在那家院门口探出来又打了两枪
虽然那枪打的很盲目,其实也就是给自己壮胆
可是如果巷子中还有人那就又不同
一个汉奸有必要就在这空荡荡的毫无遮蔽的巷子里呆着吗?自己的人是瞎打可是敌人却不会这么认为,那终究是有可能中枪的
而吴子奇也不认为一个汉奸就有胆量喊让东北军投降,当然了那个汉奸肯定是误将保安师当成东北军商震营了
既然汉奸不大可能敢主动招惹东北军,尤其是招惹他们营,那么证明汉奸后面肯定有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