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是中午十二点以后,而在这个时候倘若不是端午拖住了大量的鬼子,虞山阵地已经守不住了
所以谢晋元带着人追,也是心里没底,一旦日军反击,恐怕又将是一场焦灼的攻守战
谢晋元带着人下山只有不到五百人而从北山下来的鬼子就有一个大队还要多
倘若鬼子察觉到了追兵连他们一半都没有,恐怕会掉过头来包抄谢晋元等人也说不一定
不过,鬼子已经被吓破了胆,而且兵败如山哪怕他们最后逃走的至少还要有四千人左右,但却已经没有那个胆量再与端午这个疯子作战了
帝国的飞机炸不死,帝国的战车如同脆皮核桃而至于战术,与端午比起来,他那叫战术吗?在绝对优势的兵力下,他都打成这个熊样,这也能叫战术?
波田中一心灰意冷,之前他还嘲弄重藤千秋就是一头猪但现在看来,他比一头猪也聪明不了多少
不过好在,他活着逃了出来,而且还带回来近一半的兵马
“八嘎,那个端午太厉害了,没有十倍的兵力优势,帝国的任何一支军队都别想战胜他”
波田中一吐槽道,而此时他的参谋长则问道:“阁下,那么我们下一步怎么办?怎么向松井阁下交代呢?”
“哼!”
波田中一冷哼了一声,然后道:“让他去骂情报部门与那些阻击部队吧!我们本来已经要胜利了,是敌人出现了大量的援兵,才致使我们功亏一篑,你滴明白?”
参谋长恍然大悟,一竖大拇哥道:“阁下,您高啊?”
“高个屁,我要真那么高,能被别人打成这个熊样子?走吧!我们回去再说”
波田中一心灰意冷,带着他的残兵败将走了而此时,端午正在鬼子的营地里翻能用的东西
他一瘸一拐的走着,战士们看着都想笑打仗的时候端午就跟一个好人一样,跑的比谁都快当仗一打完,立马就瘸了
当然了,他们肯定不知道,打仗的时候端午也疼只是他不能说疼而且仗打起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跟鬼子说我腿疼,你让让我?鬼子能答应吗?
所以别管当时疼不疼,你即便真的瘸了也要如同一个好人一样的战斗因为你的敌人不会同情你想要从一场战争中活下来,你就得比任何人都要坚强
然而此时,既然仗都结束了,端午在翻什么?
他是在翻值钱的东西仗打完了,但是他欠的债还没有还完阵亡的弟兄他得给他们弄点抚恤金出来指望着后勤处那些王八蛋,你就想都别想报上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批
更何况,老鼾,徐大壮等人那都是他雇佣来的佣兵人家打仗是来拿钱的,这无可厚非
所以打仗打的是什么?那就是钱!
但是端午的钱都给了孙伯安所以这囊中羞涩的日子,真是不好过
“特派员,我们军座找您”
正在这时,有174师的士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