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鬼子的歪把子
很多人说小鬼子的歪把子机枪并不好,因为它是用弹斗供弹,沙尘会经常跑到弹斗里面去,导致各种故障频发
但是有却比没有要强,八路军捡到小鬼子的歪把子都当作宝贝一样
另外歪把子机枪的载弹量非常大,它的弹斗最多可放三十发机枪弹也就是说,当捷克式轻机枪在与鬼子的歪把子对射的时候会非常吃亏
因为捷克式轻机枪的弹容只有二十发,当捷克式轻机枪的子弹打光了,小鬼子的歪把子还有子弹呢他会在换弹的时候干掉你
当然了,这是理论上的因为在战场上很少出现两个机枪手对射的情况
不过要说,在这种非沙尘,非潮湿的环境下,小鬼子的歪把子轻机枪还是很有优势的
弹容大,对日军可以进行连续性的射击而再加上机枪多,打去的子弹就如同弹雨一样
小鬼子两个小队,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抵抗,就纷纷被射杀在了当场
其它赶来增援的鬼子都被打蒙了,人手一挺机枪的部队他们还真没见过奶奶的这是王牌军吗?
中国的王牌军他们见过,虽然武器装备不错,但每个班也只有一挺机枪吧?
但这是什么部队?人手一挺?
只是他们殊不知,车上还有机枪没用呢,否则都拿出来,把小鬼子吓也吓死了
拦在路中间的鬼子军官也被打死了,两辆头车的机枪对准了拦路的鬼子猛扫
在毫无遮掩的马路上,小鬼子就成为了一个一个活靶子
再加上端午这个神枪手,一枪就把鬼子的机枪手给干掉了鬼子虽然有还击,但却连一个毛都没有打到
方记者很兴奋,说:“团座,我们在有三百米就能冲过鬼子的营地了”
端午道:别那么乐观,前面的鬼子更多,更不好对付
果然,左右袭来的两个日军小队只是匆忙作战,因此吃了大亏但是北野大队的第二中队,却是早做准备并且在这里之前就有由沙包构建的防御工事
第二中队临时抽调了附近的两个小队进入工事内向端午等车辆射击
一枚子弹穿透了前挡风玻璃,从方记者的耳朵右侧两厘米左右的位置飞了过去
方记者被吓的大叫:“团座不行了,这么冲过去,我们会死的”
“别慌,踩油门冲过去”
端午大声的命令,但是方记者已经被吓的脚软了虽然他一直跟着独立团战斗,但他始终都是非战斗人员所以被子弹一下,仿佛整个身体都不听使唤了
端午但见车速下降左脚一脚便踩在了方记者的脚上
汽车油门到底,汽车呜的一声就飞了出去
方记者尖叫端午骂道:“你鬼叫什么?冲过去就没事了”
“你,你踩我脚了”
方记者觉得自己的右脚趾都要被踩的粉碎了,他不叫就奇怪了
端午想笑,但又没笑,反而吼道:“忍着,脚没了还有命,命没了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