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1章 茹毛饮血!
第511章茹毛饮血!
日本人兵临城下,南京城危在旦夕,但是在唐司令等人誓死保卫南京的口号下,无知的百姓,竟然还在认为南京真的守得住
毕竟南京是首都,国父还在这里所以很多人都笃定,这一次中国军人一定会死守南京
而这其中也包括一些想要在这一战中大放异彩的将军
当然了,也有一些人在胆战心惊
但不管怎么说,27日的南京城,还是南京城
街上的各种商铺照样营业,忙碌的人们依旧在忙着往自己的家中储存食物
而此时,长江路29号也是一样,没有战争来临前的恐慌,有的只是一桌丰盛的晚餐
下午四点钟左右,新一为自己的表妹摆上了一桌丰盛的日本料理
虽然看似花样很多,但实际上能吃的并没有多少
日本料理大多都是配料,例如冰块,树叶什么的,摆在盘子里为了好看,但根本不能吃
另外一点,日本人喜欢吃生的生鱼片下面铺的冰块
而且一个盘子里摆的即便都是食物,量也很少
这一点与南方菜差不多,直径半米的盘子里放了一口菜你一个人吃七八盘菜,才吃了一个半饱
但到了东北就不同了,一个人点一个菜指定够吃但千万别去火车站旁边的饭馆,被坑了别骂东北人
而此时,新一的一桌子菜,看似不少,但是白小姐却没有一点胃口除了生的还是生的
中国人不喜欢吃生的当然也有赶时髦的但是白小姐不想赶这个时髦茹毛饮血那是石器时代的事情
但是白小姐还是象征性的说道:“这一桌子菜看上去就很好吃巅的样子”
新一很高兴,惠子也很高兴,为白小姐介绍道:“白小姐,这是三文鱼,沾蘸料非常的好吃”
“呃!”
白小姐不好拒绝,只能拿着盘子接住,并且说了一声谢谢
“白小姐,很好吃的请!”
新一还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白小姐无奈,只能沾点蘸料咬了一口略微带点鱼腥味,由于被冰镇的原因,并不是十分难以下咽
但这不能说明其好吃而倘若有人说这么吃好吃,绝对是在装作一副见多识广的样子
生吃难道会比红烧三文鱼好吃吗?
在白小姐的眼里,这么好的食材都被新一给糟蹋了
硬着头皮把剩下的一口也给吃掉了因为倘若三文鱼解冻了的话,那么鱼腥味会更重
但惠子却不这么想,在她的眼里,这是她们家乡的美食,虽然她也觉得没有中国的红烧鱼好吃,但这却是她们日本的国粹她很希望能推广出去
她还想给白小姐夹,白小姐连忙阻止道:“惠子,我还想尝尝寿司”
“哦,哦!白小姐请自己用”
惠子连声应道,并且请白小姐随便用
白小姐无奈,只能夹一块寿司,毕竟他觉得寿司应该是熟的
只是当她吃到嘴里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