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去理会这种小事,毕竟他也不是没有做过这种事
但是他却拒绝了伊藤的邀请,因为淡水鱼并不适合做生鱼片,吃起来会非常的腥
不过伊藤却并不以为意,他吃的是生鱼片的那种感觉,而不是鱼片
此时,麻生太郎言归正传道:“那个端午极有可能会夜袭蚌埠,亲王阁下的意思是今天夜里要格外的警惕”
伊藤道:“麻生君放心吧,我刚刚已经交代过了,城墙与城门处,都有很多人把守,而且巡逻队的频次也不是固定的,这样就确保敌人侦查到了我们巡逻的固定时间而攀爬城墙上来所以,今天夜里,麻生君与亲王阁下,就好好休息吧,就算那个端午插上翅膀,我也管保叫他飞不进来”
麻生太郎满意的点头道:“那就太好了,伊藤君慢用,我就不陪你了这几日与亲王阁下探讨战术,我也是许久没有睡好了”
“麻生君辛苦了,那就请便吧!”
伊藤起身送麻生太郎出了自己的办公室,然后继续回去吃他的生鱼片
··············
而与此同时,蚌埠城外,已经埋伏了三方人马端午的骑兵营,机枪连,王通的一个团,陆剑的一个混编旅两个团
此时,所有人都齐聚南门之外,而今天夜里,端午就要从南门打开这个突破口
端午与陆剑,还有王通,陈树生,赵卫东四人详细的讲述了一遍今天夜里的作战计划,
主要有两个方面其一是空降进入蚌埠城内在这一阶段,或许会出现不可预知的意外,例如在降落的过程中被鬼子发现或者夺城门的时候不够顺利,被鬼子发现了等等
而其二,则是尖刀排
为了这一次作战能够成功,也能在城门打开后,可以顺利夺下并且守住南城门,必须有一支精英中的精英小队先摸到城墙的下面
鬼子在南城墙下有防御工事,是鬼子为了守城挖的但是到了夜里,这些工事内都没有人,所有的鬼子都躲进了城内
但这些防御工事还在,能够起到一些掩护的作用但是倘若人太多潜伏过去,将会大大的增加暴露的危险
所以端午只需要少量的精兵,悄悄的潜伏在南城外等待城门打开
而城门一旦被端午从城内打开,这支精英小队就要第一时间的冲进蚌埠城内迅速构建防线
而在这时,端午的骑兵营会以最快的速度冲入城内,巩固这道防线然后便是王通与陆剑的三个团兵力,顺着这道防线不断的扩大战果,直至将所有的鬼子都赶出蚌埠城
当然了,这是端午预计的最好结果,而如果作战不够顺利端午则会在城内与北白川洗打巷战
其实与鬼子打巷战,中国军队并不占据优势,鬼子枪法准,而且对巷战做过专门的训练
但是反而中国的军队,无论是中央军,还是地方部队,都极少会做这样的特训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