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bqgde ⊙de
没什么便宜可占还想赌一把?傻啊?大勇!
我自问自答:不是bqgde ⊙de我想到了一个最大的获利点,就是“返单”bqgde ⊙de这一单的单价是加上了模费的额外费用,如果下一单呢?那就不存在模具费用了,在价格上岂不是大大有利了?
心动不如行动,那一刻我是心动了,然后也行动了bqgde ⊙de我给Kevin报的交货期是五十天,被Kevin讨价还价挤掉五天,变成四十五天bqgde ⊙de我想,如果顺利四十天内搞掂,不顺利也要四十天内搞掂,这处误时间就在别处挤时间,反正就一个字“挤”!挤海绵也好,挤木头也好,能挤多少算多少,眼皮底下好办事,不再是鞭长莫及bqgde ⊙de
我打电话给付成告诉了他我的决定,付成也算够意思,同意开模生产bqgde ⊙de我为什么说付成也算够意思呢?虽然说做货对他也有利可图,但他终归不是做BANGLE(手镯)的工厂,是做玩具的,算是跨行生产了,一般工厂不太乐意干这种不对路的活bqgde ⊙de
后来,市场上店铺里订的货延后了几天安出港,剩下的就是掰着指头算付成开模的日子了bqgde ⊙de
回Sid邮件时,我给他回了有关我这次出货的ACRYLIGLE信息,并附了图,我告诉Sid这种产品走货量可以,有市场,让他想想要不要找找销路bqgde ⊙deSid回邮件时说得很干8106.脆,不要!
我知道老外一般都厌恶供应商向他推销不对路的产品,但这次我没放弃bqgde ⊙de我感觉Kevin能卖得好,Sid肯定也会有市场,一个欧洲,一个美国,BANGLE的风格还是很相似的bqgde ⊙de这么想着,我就又给Sid写了邮件,告诉他我会将样品寄给他看看,可以的话再试单,不可以对他也不损失bqgde ⊙deSid听我这么一说也就同意了bqgde ⊙de
二十天左右吧,Sid回的邮件中提到我给他寄的BANGLE,说可以考虑试一下单子,因为他的客人同意试单了,只是数量还没确定bqgde ⊙de
这样的话,又有一个问题了,以前与Sid合作我只是拿佣金,但这次的产品基本上等于是我自己在生产出货,如何给Sid解释清楚,又如何运作?
想来想去,我觉得这事还是很难与Sid解释清楚,那就干脆以付成公司的名义做吧,我既拿佣金又享有出货利润,但是这样又有两大弊端了:一是付成知道我的出货价,对以后的继续合作很不利,容易产生隔阂;二是,万一这事传到Sid那边去,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Boss唐 作品《兄弟我在义乌的发财史》第五十一章 帮客户,就是请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