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牙膏顺利到达六级,这时候他开始往上路河道走去,而K皇的佐伊现在才刚刚TP回到线上
初期在佐伊不能一发飞星秒掉后排小兵的时候,线权还是卡牌稍微占据一点优势
这一局的K皇运气着实不太行,W窃法巧手根本没有捡到几个好用的技能碎片,左手今天觉得自己佐伊的手气不太行
“中单Miss!”
“中单Miss!”
“上路小心,卡牌六级了啊”
上路,圣枪哥的狗熊对线公爵的鳄鱼五五开
这时候两边上单的血量都不是很健康,奶味蓝同学在塔里按下了回城键
这一把组织交给他的任务就是抗压
而刚子则是在队内语音里快速说道:“上单要不就卖一波,怎么说?你骗一波卡牌大招,我们下路直接四包二,对面寒冰没净化,中单反推线以后跟打野下来直接能越”
这也就是奶味蓝
换了其他任何上单,刚子都说不出这种话
上路画面里,只能奶味蓝直接取消回城:“没问题,我正不想回呢”
刚子切屏看到后,笑了笑:“测,你这么相信你的Team吗?”
奶味蓝同样笑道:“我肯定相信我的Team啊,我不相信我的Team我能这么玩?”
“圣枪哥最后回城的一秒取消了回城,但是这样的话JDG的中野会包上的啊”
“他这一波是不是有些贪心了啊”
“公爵鳄鱼六级直接开大扛塔,同时Kanavi男枪烟雾弹释放在塔里,卡牌大师的命运落地,这一波的狗熊插翅难逃”
王多多的声音里有些疑惑
“圣枪哥刚刚明明都到自家水泉里了啊,他最后取消回城这一下真的是要了老命”
瞳夕给出了解释:“最后我没看错的话,应该狗熊的一个E技能是把残血的炮车吃到了嘴里,他是不是想要吃这辆炮车呢?”
紧接着,Rita坏女人接过话茬:“而中路Knight反推了一波线以后往下路走去,两边中单的节奏都是一波接着一波”
下路,刚子直接呼叫自家中野越塔
这时候JDG下路两个人的血量都不健康,刚子带着囤积了一大波的兵线进入到了蓝色方的塔里,佐伊跟千珏两个人齐齐的从对面双人组的屁股后面钻了出来
“TES的决策同样非常果断”
“左手佐伊的飞星直接命中到了前排的泰坦身上,预言家锤石直接扛塔的厄运钟摆摆到了两个人,同时给Loken挂上了点燃”
“这里,佐伊捡的绿毛的点燃同样释放在绿毛的身上”
“JDG下路双人组全着火了啊!”
刚子一发低语直接带走了残血的寒冰,临最后的时候Loken还想要交出闪现拉开位置,但是似乎这个闪现的选择值得商榷,因为K皇佐伊直接爽的不行
“预言家残血状态下交出闪现,同时,刚子哥烬给了一口治